【千古玦尘】一口气也能噎死人

曾经三界之中最重情重义的人,弃情绝爱,永失恩义。

曾经三界之中最逍遥自在的人,失了潇洒,没了自在,活成了行尸走肉。

虾仁诛心不过如此了编剧!

我有一万句会被河蟹的词语堵在喉咙里,仿佛被人施舍了一口陈年馊饭,人家说你看我按照你的要求写了你还想怎样?

我求求编剧你大方点直接发个盒饭给天启好吗!!不要勉强来凑个he行吗?!

他仿佛是个在灾难中失去了所有还要笑着看别人阖家团圆的难民!!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作为一个浪费时间来看这烂片的观众和人设支离破碎沦为工具人的天启相比谁更悲剧!!

补充:我忽然明白了编剧为什么不让他死了。因为天启死了可没有人会为了他去求祖神五百年啊!

评论(16)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